邊際效用遞減中 – – 3A繼續練肖話

主頁 » 生活隨筆 » 佈道大會 –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暨平台【超越極限 效能解放體驗會】

佈道大會 –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暨平台【超越極限 效能解放體驗會】

因為在T客邦參加了這個活動:
熱烈加場!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暨平台【超越極限 效能解放體驗會】再次盛大招募!
所以在2016/04/09,我跑到松菸來參加這個活動~

準備報到中,看著這一盒一盒的,不會是點心盒吧~

簽到後,拿到了這張今日活動流程~

總算進到會場了,先來一張活動會場照吧~

正前方的桌面上放上了幾台主機, 但其實比較吸引我的是左邊那一隻, 呵~

另一邊的桌面上也放上了MSI的主機板

這一邊則放了一些贈品, 看了真叫人流口水啊~~

拍了些現場後我坐下來拿起小盒子, 果然是點心盒, 早知道我就先不吃那麼飽出門了 (真是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)

活動開始了, 由美麗的主持人開場~

第一段由 Intel 的 Johnny 登場介紹,介紹為什麼第六代號稱是『有史以來最好的處理器』,坦白講本人以往選購電腦都嘛隨便選,最主要以價位為導向,所以每次買到的用來都卡卡的,雖然還是一邊用,但心裡卻一直罵不停,這科技不人性啊!!

看了這場介紹後,我才發現我錯了,原來我是選錯產品了,想想買一台文書機,卻要求它包山包海,各項功能都要有,這不是狠操機器,是愚婦在亂用機器,哈哈~

雖然本人也是資訊相關科技系畢業的,不過老實說這些東西我仍然不大懂,再加上這些年來完全無視於科技的進步,再說隔了幾年就跨了幾代啊,然後我在寫這篇時,才發現原來我的NB及平板,都是 Intel,只是都不是第六代,就連第五代也不是….. (又一個完全無視格的愚婦心態)

工作時間能節省,這個我很需要,不然每次都在等電腦跑,等啊等啊等啊,我鬍鬚都要長出來了,咦~ 我好像不會長鬍子喔,哈哈哈~

看到這張圖表,我真的眼睛一亮,能夠這麼有效率的處理檔案,看來我真的該換一台電腦了。

接著上場的是微星科技,來介紹新一代的主機板,經過第一場的洗禮後,聽到這裡我真的有點兒累了,個人完全相信好的處理器要配上好的主機板,才能發揮出它強悍的能力,但是老實說,我總覺得感覺有點兒像是佈道大會,催眠你只有他們家的東西才是最好的…..

當然MSI也有理由及實力敢這麼說啦,為了新一代的處理器設計出來的主機板,也是有它傲人的地方啊,看看下圖就知道了~

緊接著登場的是攝影師琴佳諾,別以為攝影和處理器扯不上關係,知道處理一張RAW檔,會耗去多少時間以及佔掉多少效能嗎?好吧,我是不知道,我只知道過去的時代大多是在等待,現在有了這新一代的處理器,的確可以大幅縮短等待的時間。

要現場示範才能展現出新一代處理器的效能,所以琴佳諾就拿一張圖檔及影音檔來試驗,同時使用現場這個最新的第六代處理器來修片。

果然很快的,不需要太多等待的時間,就修好了片,也轉好了影音檔,過去很惱人的等待處理器處理的時間,也的確大幅縮短了,這真的是影音處理的一大福音。

再接下來,是一個我完全不懂的領域,人氣實況主–Joeman

我真的沒有看過電競實況,也不清楚這是在做什麼,但是現場有很多人喜歡他,他一登場就笑聲不斷,由他登場後的介紹看來,真的不能小看了這個行業別,而且他們個人對於相關的知識也很專業,看來電競行業真的大有可為。

活動最後,當然就是抽獎了,真的沒有參加過這麼一場抽獎這麼乾脆的活動,大概是場地時間快到了,在趕時間,所以要快點抽出來,一次就把全部的得獎者抽出,然後馬上上台領獎,拍張照就快點換下一組,真的毫無懸念啊~~

我比較想要上面的那個攝影包包,可惜沒有抽到我,我想我可以直接回家了…..

現場準備的獎品其實都不錯說。

最後一組抽出,還是沒有我,害我想"冰的啦",但是我前面沒有桌子, 殘念….

只好填填問券來換紀念品,還好紀念品也不差,很實用,一個LED燈。

離開之前想說既然都到了松菸,怎麼能不拍一下新聞事件現場,大巨蛋停工現址,這張照片很糊,也不知是玻璃太髒還是我的手在晃,哈哈~ 總之,如果我要換電腦,我真的會優先考慮 Intel Core 處理器。

Advertisements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Log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